我想,你,應該在某處,天堂一角落,還是地獄第幾層,

你,有沒有按下課長遇到那個按鍵,然後洗清你所有的罪惡??

有人說,死,可怕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人知道去了哪裡,

如果有人可以說,死後去了哪裡,可能大家都會搶著去死,

就像,排隊買蛋塔,排隊買蔥抓餅,最近迷上地下街的九層塔蔥抓餅,

吃到那個九層塔的香味的時候,總想起你說,那種怪草為什麼叫九層塔呢??

然後就有一個男生接著說,歐..因為他來自地獄!!佉!!

 

我想,你,到底有沒有後悔過,隨著野薑花花季過去,你卻沒有回來,

讓我痛恨的想著,野薑花花香瀰漫著,是死亡氣味,

你,到底有沒有後悔過??

我想,我應該得不到答案,對吧!!

 

凌晨,我夢見,夢見我找不到路,去我該去的地方,

夢中,那個開車送我,卻被招牌差點砸到車,卻仍沒有辦法送我想去的地方的人,

是你嗎??你想跟我說什麼??

說,明天,明天一切都會如我所願的順利嗎??

 

我想你,你知道的吧??在這個季節,已經是夏末,卻還是悶熱到不行,

我推著腳踏車,還看見落葉,落在人行道上,我的肩上,

突然,很想乾脆隨你而去,比較灑脫,

先走先贏,對吧!!像你,走了這許多年之後,我還在這裡,等時間過去,

 

我想你,真的,如果有一天,我隨你而去,想要找你,

會不會有人跟我說,我來遲了,你又隨著輪迴轉動,

也許,那時候,我應該會有一點點後悔,

 

我跟我自己說,我想你!!

 

有人說,我八字變重了,所以這個阿飄月,我還很健康的趴趴走,

但是,其實是忙到沒時間唉。每天還是睡的不穩,還是很頭昏,還是想吐。

甚至,很少有經期憂鬱症的我,居然開始發愁,為什麼發愁??阿知!!

只知道,盈盈最近老是對著空空的客廳問,哪位?

而那時候,我好像還真的聽到某個聲音回答,是我!!

唉.......八字哪有變重,今年還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