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就是這樣的悶熱,於是,汗流浹背與一張一張外匯單奮鬥,
美金轉台幣轉人民幣轉港幣轉歐元,轉來轉去,
突然發現,我應該是宇宙系的某個逃兵,遙望銀河老家,
--糟糕,我是不是被命名為RU486的誰給催眠了??-
想家嗎??想著想著,深呼吸一下,好像有點想,老家到底有誰在呼喚呢??
然後繼續努力不卸,按著計算機~~~佉!!!想太多!!!
 
對ㄚ!!從前從前的從前(也不過10個地球月前),不很忙的時候,我就弄了一二三四五六窟文字窟,
現在,在早上坐著公車,坐捷運排隊轉公車擠上去跳上座位。陽光從車窗灑在我的手背上,
突然有點什麼冒出來,想要拿起鉛筆,寫些什麼,
卻只會寫,1.2.3.4.5.6。還要記得,加上千位字,
也好,乾脆安慰那個幾窟被蘇東坡弄走的那位老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反正本來就是命名為RU486。
至於我,雖然不小心,腦汁乾了,腦細胞生長速度老化的結果,
阿拉伯數字開始殺光中國倉頡方塊,
忘了誰說過,佉!!想太多,也是一種罪!!
那就,只好說晚安,
 
對了!!某個外星人介紹的外星音樂很好催眠,
你瞧!!盈盈捧著她的MP3,放著那首怪怪的太空堡壘音樂睡著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