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輕輕開門,望著,房間,

只有一台風扇忙碌地轉動,還有卡通台,正在演的那個黃色海綿無腦系。

她賊笑著回頭看著我,然後轉頭問說

"哪位??"

靜~~~她傻笑著躲到我懷裡,

而我真的好像有聽到某個細碎聲音說

"是我"

 

那清澈的眼眸中,她看到了什麼嗎??

我也抬眼望向那個空房間,

霧般來,煙般飛去,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一樣,

我笑笑叫她去睡覺,親親流著細汗的小額頭,

 

走在空房間哩,我好像真的聽到,

"是我啊~~~"

是你嗎??是誰啊??

 

哪位??請問您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