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日子,還是這樣過的,對吧!!
不管,你是體溫高達40度C,還是那個不讓放假卻釀成13人死亡的瘋狂卡玫基,
反正,睡睡醒醒,之後,日子,還是從1慢慢跳到20,轉眼,2008年過一半,
ㄟ...剩幾個月??這總要算清楚的,不然,應付應收的利息起算日期,會亂,亂了之後,帳就會跟著亂,然後...
然後,然後亂七八糟的數字,會讓你想要跳樓!!
(糟糕,最近上會計課,上的有點走火入魔)))
 
誰說??**悲傷是會傳染的**,當然會ㄚ,怎麼可能不會,
我們都再呼吸著同樣一個氣層的空氣,當然會傳染ㄚ,
結果,在她帶著心一起感冒的時候,我也帶著我的身體,昏昏沉沉睡過兩天,
 
(其實,我好怕,其實是怕繼草莓之後,又一個我突然愛上的女孩會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不過她好像不喜歡不告而別,最多躲起來一下,文章一篇還是一篇,
讓我想起爹說的,悲傷是最好的靈感女王,所以寫字的人總是要持續著悲傷狀態!!
不過,親愛的,可別太久ㄚ~~~)
 
也搞不清楚是夏天太熱,還是我的體溫超過負荷。
不過,冷氣機48小時開下去的話,我知道,等9月帳單來的時候,負荷不了的應該會是我的荷包!!
 
最近,工作應該從營利所得稅的惡夢,慢轉到,半年帳的結算,
結果,我還在跟96年的帳奮鬥之際,想要把AJERJE那些有的沒有的弄平衡,
老闆生氣的說,他以為跟客戶之間,我的問題比較大,現在發現,原來問題點還是在客戶的那個小主管上面,
齁齁齁~~~居然有種,柳暗花明,沉冤得雪的快感,不過,說是這樣說,傳票還是得一直切下去!!
嗯..鳳梨用殺的??西瓜也是用殺的??那傳票怎麼會用切的呢???
 DSC00226
 
這是同事的,
好多青菜歐~~~
我最討厭吃的就是那種,青花菜!!
據說,連小超人都討厭吃歐!!
可見多難吃了說!!
 
 
 
 
 
DSC00227
 
 
ㄜ.....
這是我的,齁齁齁~~~
嗯....反正巴拉巴拉一堆一堆之後,突然想到我的素食午餐,
呵呵呵,看就知道,我這個人連吃素也要吃偽肉食!!
 
 
 
 
 
明天又是星期一,我現在正在跟我的工作進度表奮鬥,天哪!!好難寫的工作進度表歐~~~~
我情願多寫幾篇網誌就是了,不過,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