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了幾天

今天早上

陽光好美

向我招著手

推著盈盈走到市場逛逛

珊的臉色好多了

不像之前根本是個鬼一樣

她說後悔又染上了

這次讓她痛不欲生

第一次..他跟我說謝謝

這一年來,不管我多忙多累,

他從來沒對我說過一聲謝謝

今天在冬天的陽光下

她看著我買盈盈的衣服

看著我對盈盈微笑

終於

走在馬路上看著天上的陽光

她對我微笑著說

"呆!!對不起!!真的很謝謝你"

 
 

我擁抱著他,就在馬路上

我抱著他跟盈盈

我們姐妹會走過來的

不是嗎??

 

我跟珊走回家

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盈盈想睡覺了

快回家吧!!

大小姐在鬧脾氣了

 

走!!

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