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ncy我仍在找我的相機傳輸線))

可是我又找到1989的日誌))) 每次都找到不關緊要的東西

可是翻了一下很有趣(((((分享一下

 Famous 3

時間:1988年12月22日18時整

會議名:倉庫內部會議

事由:聚一聚 講心內話

會議場:倉庫    Cheers

內容:老實說隔了這麼多年我忘了~~~~~~~~~~
 Go Team      ~~~~~~~~~~~~~~~~~~~我是分界線~~
  
時間:1989年3月3日15時8分整

會議名:女生事務協調會議

事由:第2季所有業務事務配合人員之協合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意思? Angelic

會議場:$?!!~~.....當年為什麼要用這些符號 Frown    

~~~~~~~~~~~~~~~~~~~~~~~~~~~~~~~~開會中~~~~~~~~~~~~~~~~~~~~~~~~~~~~~~~~~

內容:我有紀錄歐))))))))))))))))))))))))))))))))))))))))

3/3PM3:00全體女生開事務協調會議(這就是目的)

※做第二季業務後勤準備,做各部門的工作狀況重點

※~~~其實我內心的結論是:人家給的單我們就做,

※倉庫盤存量要求正確出貨數量正確配合出貨單日期(內心話~~一些老話重提,例如!盤存時仍出貨~箱子啦等等)())唉當年我可真無奈

※電話禮節~~是其他的進出口開發部的事與我無關這下妳們知道我為什麼會辭職了吧

※制服製作,掃地問題:結論是:男生都不愛乾淨,女孩子辛苦也沒有用.基本改變便是要男生要自動維護環境清潔(原來當年除了女生互相不和,連跟男生都會不合歐這公司後來不知道還在不在勒,我該去打聽一下)

我的1989離我遠去)) Kisses 

我還是得去找我的傳輸線))))

小精靈 Devil 還我啦))))))))))))))) Bow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