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愚人節

一個香港網友在他的MSN上設定說:他怎麼可以就這走?

我問他是誰不告而別阿?他跟我說張國榮跳樓了~!!!

   當場我罵他))不要鬧了 就算是愚人節 也不可以這樣玩人家 ,尤其是我滿喜歡的張國榮(如果是我不喜歡的明星可以嗎???ㄟ這一問把我問傻))

他叫我去開電視~~我真的去開電視

然後 我傻傻望著電視上 那些新聞 那些我看的懂的字,一瞬間 我情願這是愚人節的愚弄

    然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慢慢我遺忘了他去世了,就當他退出歌壇影壇,像很多老明星一樣,不是有很多老明星,她們就這樣默默的退出去過他的平凡日子,

    我會記得張國榮和梅艷芳,我會繼續聽他們的歌,也會看著她們的電影,然後在KTV我唱著女人花,唱個拒絕再玩,祇是當她們退出了而已,然後就像一些退出演藝圈去過日子的明星一樣,只是他們去過平凡日子的地方稍稍遠了一點~~~~

       就當2年前,哥哥送我們影迷一個最後愚人節禮物

  哥哥跟我們~~~大家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