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找相機的傳輸線(前幾天是找相機的充電座):我怎麼老在找東西我不是要說這個

      有時候 根本是家裡有小精靈 然後把你的東西收起來了~~~要找的沒找到 忘記的東西反而被你找到

      萱萱找不到的小帳本~~只有記3天就沒記了這個小孩沒耐性

      李先生說他一件內褲(紅色的歐)不見了~~居然也被我找到,我還罵他說不知道到那個女人家丟了被他冷笑了一下勒

      一本紅色的日誌本~~1988年????????? 1988年:??????那年是民國77年)))

     那年是變化很大的一年;男朋友剛去當兵半年,我要習慣沒有他的日子,又要換工作,從成衣工廠的書記換成某一個貿易公司的倉管,真的變換很大

     我發現我在成衣工廠學到的阿巴桑氣息很重,你成天跟一群阿巴桑在一起,你習慣她們的說話處世方式,突然我換到貿易公司,那些上班族的小姐,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怎麼這麼利害;可以有那麼多小圈圈,然後你一進公司,她們開始冷眼看你應該是那個圈圈的;可是阿巴桑都不會這樣.高興就分你吃東西跟你大笑.不高興就直接罵你,那些阿巴桑是不知道什麼就圈圈的,反正合不來我就不跟你說話就算了,就當做不熟就算了

     可是貿易公司的文化就不一樣了,每個業務有自己的業務區,也可能是某些利益衝突.業務助理小姐也就為了自己的專案業務爭取,於是你就一天到晚看到老闆們(老闆還有分好幾個勒)在開會,討論如何讓員工不要有圈圈文化

  更糟的是 倉庫才4個人歐 一個組長他是在大辦公室坐 我是新進的,有一個陳小姐,我對他永遠忘不了,我一進來他就充滿敵意,誰知道我怎麼惹到他了勒

   我一進來就表明我有男朋友 所以那些業務先生我根本離的遠遠的~~男朋友在當兵的守則一:不給任何天雷勾動地火的機會~那些業務真的一個比一個帥勒這件事作起來真難(不要跟李先生說ㄟ)

 然後事情越來越糟,我跟陳小姐越來越處不好,後來我才知道他想要做業務助理,如果表現好的話他有可能從倉庫走出去吧,這也不關我的事,好幾次我都被弄得哭了ㄟ

陳小姐是個很厲害的腳色 他跟業務先生每個都處的很好 連大老闆的小姨子都跟他很好,所以他算是老闆娘那圈圈的,(連幾個老闆娘都自成圈圈勒)

   1988年我換了最不同的貿易公司,那是我從沒接觸的行業,那年電子業很發達,所以那些老闆們賺了不少,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公司文化(我不是圈圈型的人)我辭職了

    我還是換到我最熟悉的電子工廠,那裡的人雖然有時在那些O.L的眼中滿粗俗的 可是沒有鉤心鬥角的世界真的很不錯,(工廠的女工不會)我看我還是女工的那種性格

    我一直看著那本1988的日誌本,裡面有很多我當初的心情,我被陳小姐弄到不知道如何是好,被那個公司的文化整到快不行的時候,ㄏㄏㄏ想想 那些可能都是訓練吧,因為之後我跟誰都處的很好脾氣被練好了

    結婚,生小孩,然後我就離O.L越來越遠~~

 Jeanie    糟了)))沉迷在1988

我的傳輸線勒???????把1988給丟在箱子裡########去找我的傳輸線比較重要

 Club Box 小精靈)))))))))))))))))

把我的傳輸線還~~~~~~~~

    P.s最後我還是沒找到我的傳輸線<<傳輸線究竟在哪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