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說,我閑在家裡什麼都不會歐)))

請看

 

我的冰箱,最整齊!!!

 

 

DSC00004 DSC00009

也是啦,天天有空去跑市場,根本就把市場當冰箱了說,當然冰箱可以少一點東西了,

歐))米,放在冰箱真的煮起來有比較好ㄔㄡ,你看我家萱萱一餐可以吃三碗飯就知道了!!

我家大姑的孩子來我家,都說,我家的飯比菜好吃

(這不知道是什麼意ㄙㄡ???)

 

當然,不能忘記,廚房,我的戰場

DSC00014

很乾淨歐))天天都會這麼乾淨的說!!

真的,我習慣煮完菜,洗碗的時候,一定要把瓦斯爐掀起來整個擦過,連瓦斯台都不放過,

這種習慣,居然是來自我的後母,原來有後母是有好處的說^^

可是我家萱萱說累死了,我還沒法強力要求她,因為真的很累!!

DSC00018

這個櫥子,真的看不到小強的痕跡ㄟ,日式收納方式真是令人驚嘆ㄚ!!

當然除了日式收納方式外,從我搬進來之後,我就堅持,放進去的碗盤一定要在外面先晾乾才收進來,

我發現,這種方式,真的會讓小強比較少一點點。

DSC00020

這個水槽下面的櫥子有小強的排泄物,只好勤擦洗^^

不過,我現在正在懷疑,那個水槽管子是不是漏水!!

DSC00015

東森的紙箱很硬又好用,髒了丟就是了,學收納專家,用文件夾放鍋蓋,不錯用的點子^^

這個區域最難整理,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這樣的乾淨度..

對啦!!還是很亂!!天哪!!廚房好難收納ㄚ!!

DSC00022

垃圾桶??沒有,我家只有垃圾袋,沒有垃圾筒!!

刀架上面也只有一把刀,我討厭刀,除了必要的把菜分屍,我連肉,都拜託肉攤幫我弄成我要的形狀,盡量不動刀的!!

現在我只有一個疑問!!

這樣的乾淨狀況,應該可以維持到我找工作為止吧!!

廚房ㄚ,是有用才會乾淨^^那妳們就可猜想,我一年沒煮菜的結果,我的廚房有多亂^^

原來,懶女人的賢慧,要在失業的時候才顯現歐!!

唉......職業婦女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