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前往罪惡迷幻的深淵

 





請 隨 我 --                          


                                 


                                   前往 罪惡迷幻的 深淵



 

 

11月10日到了ㄟ

我的心..

早就飛去了

機會還有幾天??

ㄜ.

我打聽的結果

只到11月27日

不要說我沒說

快去^^"

對了!!一定要去新竹..才有好康的..

据說

還要去5樓

不然

8樓也行

記得歐

新竹5樓或8樓!!

如果你去了其他的地方

還跟我說沒好康

那我沒輒...

 

 

看在剛彈的份上

幫忙廣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