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是你跟我說的,

你總是微笑著跟我說,

不哭歐,要乖!!

昨天,你寫著,

明天回越南!!

回越南??回越南???回越南?????

你難道你忘了??你的家在台灣???

或者你說的,因為越南開始像你的家,

心在哪裡,家就在哪,

於是,我只能輕輕問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你笑著,還是一樣的笑容,10月!!

好吧!!就是10月!!

記得越南醫療落伍,要帶著台灣醫生開的藥,

要按時吃藥,要乖乖的躲比台灣更熱的陽光

記得工作再忙也要按時吃飯

記得不能在熬夜要睡覺

記得,記得,

要記得台灣有一個很懦弱的我在等你,

總是等你提醒我,

要勇敢!!

越南,回到你說越南的家之後,

台灣這裡,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