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想要東西收一收,然後就不見了,


要到哪裡呢??就是不見了。


MSN帳號刪掉,這一堆堆文字當然也別留了。


手機丟掉,號碼退掉,


看看保險費繳了幾年,受益人可以拿到多少錢??


櫃子裡,那隻沒有了電的E魚,送給貓咪好了,


什麼叫做不見??就是一個人,留在某處,


天堂不見得好,地獄也不見得壞,比在人間,聽說,早走的比較早解脫。



我數著屬於我的,快樂悲傷難過雀躍失望樂觀,什麼的什麼,


也癡想著不是我的,他或者她或者你或者妳更或者只是我而已,


不屬於我的我,聽到來有點飄。對ㄚ..飄!!!


 


好想不見,到哪裡??也不用傷腦筋,



只是有人說,收收整理也要好幾年,不見的心情也會不見,


到時候到了....也就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