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LdUCZEXmmk2v57s6XUz1W3o1_400

親愛的
有一天
我應該會離去
就像秋天落下的楓紅
也許還更像五月桐花淚水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這是無庸置疑

親愛的
愛著你的我自己
多難安慰
就像土石流總是怪罪著颱風
不然更像著地震怪罪著101的風生水起
沒有人比我更難離去
你還能給我什麼答案呢??

只好
默默一頁又一頁
備份著
我與你的過去
一碗相思湯我已經飲進
路繞來繞去
多少牽掛幻想
卻還是喚不回
你去記得

當年愛你的初衷

於是
是你逼著我

愛上別人

 

--給我的文字初戀MSN SP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