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082

%%%

94

4

26日

星期二

天氣
:陰

 黑   板

值日生:小綠人,牛角村長

發呆玉的第一堂課

 

單篇單歌無圖

 

無Frontpage

 

貼歌法

 

 

 

 

 

/ / / /     ██

 

咳)))咳((((咳~~~~~~~~咳~~~~

清清喉嚨~~發呆玉也要來開課囉

你想要你的網誌除了文字也要有音樂

因為音樂為你表達的更多訊息~~

那你有福囉~~發呆玉終於從驚嚇中清醒,所以有能力開課囉*發呆玉老師說話有時會脫拍))妳們要忍耐

貼歌一定要有那個什麼圖嗎???免!!

貼歌一定要有那個什麼什麼~~等一下我去找字複製一下(((FrontPage嗎???免!!!

無圖無FrontPage貼歌法 (今日值日生之一)我就是用這個方法貼到歌的ㄡ

但是!~~~~~聽好~~但是!~~~

達人科類的語言有時跟天語(類似宙斯把妹時用的語言)一樣難懂~~你們了吧????

他們很貼心的用圖解苦口婆心的一再重複的說明,可是你就算把那篇文章帶進夢中給孔子讓他教你~~~~就算你列印下來當聖經KNOw HOw一樣照步驟一步一步做,你就是會少做一個步驟,對不對~~呵呵呵~~

好了~~找位子坐!發呆玉要開課囉.....................................

課名:傻瓜想貼歌的方法(如果你不是傻瓜那最好還是退修比較不會浪費你的時間)

第一堂:單篇網誌單首歌曲聽到膩不用圖免用FrontPage貼歌法

首先找到工具,你的網誌一定要有一個東西(按滑鼠右鍵就會出現的東西:Spaces@msn編輯器增強模式這個就沒有傻瓜法了如果沒有這個東西的話請先乖乖的去找,(他是我們今日值日生之二),他會很樂意幫你)找到他弄好那個東西再來我這裡上課ㄟ

Ps>>他講的話也有點宙斯的遺傳(只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拿來把妹??),但是沒辦法,發呆玉還沒找到傻瓜法,所以妳們加油歐

好~~沒有那個東西的人已經去找他了吧~~回來坐好!!

ㄡ還有一樣工具))等一下我們會非常依靠他~~華叔(滑鼠)

現在把你的華叔捧在手心,跟我唸祈禱文:

~~我發誓我會永遠愛護你,決不會讓貓抓到你,華叔啊~請你的右鍵一定要靈敏,請你千萬不要在複製貼上時罷工!!阿門(或者阿蜜陀佛或者真主阿拉或者~~看你的信仰好嗎??)

今天的值日生擦黑板))歐他去吃要吃很久的早餐囉~~那另一個~~他去找天使了

~~~發呆玉有點老了.......所以需要去瞇一下我們今天課上到這裡........................................................................................

明天繼續.........................................................................待續

這篇還沒有音樂))不用等音樂~~~先去打老師~~不是!!是打籃球~!~等一下發呆玉老師睡飽了會繼續開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