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突然這樣堅強意志??

我看著始作俑者逼著我正視我自己的朋友,我笑了,

對啊,因為面子,獅子座女人,因為面子,甚麼都做得出來。

回憶著以前,為了面子,就因為不想要讓婆家在外面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所以,我以婆家為優先考量,忽略著最愛的爹,我唯一的妹妹,妹妹的血脈,

以為我的退讓,會得到人家的一些尊重。

因為沒媽的孩子,沒人教~~(我婆婆說的),所以我更要給我爸有面子。

結果,嗯~~並沒有!!!日子過著,身體的苦或累都會因為睡一覺而恢復。

但是獅子女人最需要得到的尊重並沒有,於是我開始虐待著我的身軀。

半夜11點的鹽酥雞配紅豆湯,只滿足了口胃,卻沒滿足了心情。

大口吃肉大口喝冰飲甜食,假裝堅強繼續以婆家口喻為聖旨的日子。

只讓我,在婚前的S號變成現在的L,甚至大L。(147公分可以胖到62??)

就像,常聽我哀哀叫的她跟他說的,你這樣的生活,是因為你習慣了,永遠在自憐。

也因為某句話--如果你以為你在受苦,那都是你的責任

這是最近在看到的句子,但是,好險,四年前,因為我的為母則強的天性。

於是我改變了,那年,我挺身而起,不要的最大,於是,婆家的人才真的看到她們的不公平嗎??

喜帖上的沒有我家的姓的事情,過去了,但是永遠在腦子裡,

我記仇一輩子,但是,為什麼會讓人家敢這樣對待我??不也是我自己的個性,

忘了吧,不管怎樣,當我挺身而起的時候,我最在乎的家,才真的是我的家。

雖然有點久,但是應該不遲。

(天哪!!!!我本來這篇要寫敗家文的)

那就,明天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