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大概秋天就是這樣要被冬天幹掉,

然後,我的阿月又買不到機票,所以10月該出差的日子又給閃過。

說是經前症候群,這也太久了吧。老大人來了,所以,更加重病情。

驚))今天補冬??立冬這節氣也金嗨,倒楣的雞鴨豬牛羊的,都被人抓去燉補。

加了紅棗加了枸杞加了人參鬚加了十全八珍(請不要問我裡面的藥材,俺不知)。

人就以為那鍋湯就有多補,吃到西哩呼魯。

於是,人就找盡藉口,就是要在立冬這天給自己一個補償,說,今天補勝過補一年。

讚哩!!!我食不知味的吞了一碗十全大補湯,心裡想的是,這樣補,阿月你到底要不要來??

連醫生都對我的經脈搖頭,於是又開重藥,在我的催經穴上硬生生扎了四針,

是說,提早進入更年期的感覺,真的有點不妙,

既然這樣,那也只好這樣接受,至於心理的波濤洶湧也只能在夢中驚醒的時候,挫折感很重。

問我為什麼煩躁??嗯,廚房割讓了,好處是我至少有個便當吃,這樣安慰自己應該好一點。

阿月不來。省點衛生棉費用,也是不錯,現在經濟不景氣,是吧??

來,深呼吸一下,跟自己說,日子這樣過,也行~~(北京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