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

隔著一條結界


不敢越過去

查克拉

消耗殆盡

不是

你的對手


不屑一顧

眼中根本沒有我

於是

我強做紙老虎

叫囂著


只撇過頭

轉身

留下我

像是

被敵人嫌棄的武士

 

你跟我之間

隔著一條結界

 

我不敢過去

你不會過來

想保護的人

是我自己

還是

你??

 

我一直在思考著

你大可盡量轉身離去

留下我

 

可是

你怎麼還不走??

 

就這樣

隔著

結界的護法




對望

直到

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