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0002

應該跟年紀有關的東西有很多,例如不知愁強說愁。

以前年輕的時候,可以坐在位子上看他個幾部電影,加一加總有十個小時,

二輪片子,這廳看過那廳。看過之後,就稀哩湖嚕的接受了。

然後,以為是文藝青年了,然後亂寫一通甚麼強說愁。

其實除了一些恐怖片的梗還在夢中重演,

例如那個半夜刮水管的長指甲,或者是死而復活的鬼影子,

文藝片的那些甜言蜜語隨著年紀增長,早就發現,根本是個屁~~

說的雜七雜八,還不是在替最後床上那檔事情鋪著梗,攪著攪著就上了床。

就像,恐怖片,怎麼也是來一大片血漬。其實,每個月看著自己的月經片也看的到。

也不對,最近年紀大了,連月經棉片都沾不濕~~啊~~~煩啊~~~~

我想應該是醫生這次下的藥不夠重,幹!!藥單我不知道丟到哪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吃了啥進肚子。

反正,就是夜晚經過那條小路,我仍有著低落的心情,卻寫不出的那些梗。

像殺人鯨要出巡,卻發現只是一條小妮莫這樣,吃也吃不飽,是吧!!

這樣吧,梗少了,那,就得找點東西來增加功力。

來吧,去找部電影來看一下,爛片也行。說實在,我還真想念舞男系列啊啊啊~~~

 

其實,我也不想我的366在第50篇不到,就有40篇的無病呻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