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網路上逛來走去

走過來是一些八卦

逛過去是一些流言蜚語

MSN及時通也是一些誤會傳言

不說話是代表心虛嗎??

說了話是代表有理走天下嗎??

不見得吧

 

只是很單純的寫寫文章抒發心事

以為阿巴桑的世界最單純

所以用熱情去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卻忘記防範那些流言蜚語的傷害

於是

一次一次的回應留言

一次一次的悄悄話敲來敲去

開始猜心

 

純粹有這麼難嗎

單純需要去猜測嗎

 

她們都說

都說誰傷害了誰

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結果

不想說話變成是心虛

說出話的全是誤會

不說是錯誤

說了也是種誤會

怎麼辦??

累了!!

 

文字的力量真可怕

留言轉來轉去

結果結打的越來越繁複

沒法解了

也沒能量去解開了

所以

轉身離去

好像是最好的選擇!!

 

 

 

 

 我愛我的貓家

回頭看看我們幾個

 

寵著我愛我的哞

我的守密人小芳

最能一針見血分析我的小草莓

說我笨所以相信我守護我的YAYA

 

是她們讓我轉身走向她們

我知道

在這裡我得到的是最純粹的心

我不用對她們猜心

 

就算再多的流言蜚語

她們只會砍了說流言的人

然後面對我質問我!!

讓我要死也要有說明的機會

不是嗎??

 

朋友

反正誤會之後也作不成朋友

那乾脆說清楚講明白

死也瞑目

不是嗎??

 

純粹

有這麼難嗎??

不猜心

有這麼難嗎??

 

回想來到這裡的初心

唉!!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