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的時候,我絕對知道我今天要作什麼,

心裡盤算著今天的公事,也盤算著是否有甚麼事情遺忘了。

就算手上有一日一頁的日誌,我仍是讓她空白了幾頁幾行。

就算有366,雄心壯志的每日300字,我仍是碎碎念著我的雜緒。

我該怎麼整理那一片空白,

拿黑筆畫上重點,如果畫錯了,再畫一次。然後把重點畫到看不見。

今天我寂寞嗎??還好,我家開始人慢慢多了。

寂寞會使人抓狂,熱鬧卻是使人更寂寞。

像那片葉子唱著,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而已

就算塔羅星宿翻著那逆行的錢幣,權杖,又如何??

我翻開了塔羅牌,嗯~~~空白!!

嘿~~不是說好可以圍觀,但是要讓後面的人看的見嗎??

我腦筋一片空白的看著人群,默默收拾著我的水杯,

我想,還是繼續讓我空白好了,反正,累了一天~~

推拿師碎碎念著我的僵硬,醫生說,來個四針吧!!口氣就像來一管嗎啡一樣輕鬆。

咦??四針下去,人還真的輕鬆了,但是,對不起,腦筋還是空白!!

對了,我有說過我的366要言之有物嗎??

嗯~~可以去算算,這是第幾篇的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