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槽是空的
我的圖片已經全部不在
所以這篇
找不到圖片
應該只會找到一個慌亂尋找什麼的什麼的我

 

所謂的還原,就是完全回到最初狀態,
我的圖片裡是空,我的文件也是空,我的最愛也是空,
什麼都要重新來過,這一切都是因為,好像覺得網頁打不開,都是因為C槽太滿的錯。

於是,我還原重灌C槽的速度是越來越快,沒有一個小時,空了,什麼都空了,
歐....連我的腦袋也空空了!!!

幹!MSN spaces已經掛了兩天,9.0版的MSN不讓我用,我只好用8.5,
其實有點依靠網誌過日子的宅婦,今天就開始有點慌亂!!
四年來,三個寶貝網誌的文章,不會掛點吧??
只好盧達人一定要幫我備份,還好就是這幾個月來都是用wlw來寫文,
而且,至少在我重灌還原C槽的時候,還記得把我的文件裡所有的東西通通剪下貼上小紫碟裡,
如果不小心沒有備份到,起碼我還有這幾個月的幾篇文章留著,

我在家裡的空間繞著走著,明明很想睡覺,可是躺下去十分鐘就起身又開始慌亂,
誰知道是為什麼??難道只是因為網誌打不開嗎??
外面天氣這樣晴朗,我好像該去走走,卻仍在沒有開燈的三房兩廳晃著,

C槽是空的,D槽是滿的,一堆堆影片等著我看,
我無力地看著網頁錯誤的那頁,關掉所有網頁,
然後,混出這篇,告訴自己,繼續慌張下去,我也許又該吃安眠藥了說...

對了,我家這裡沒杜鵑,倒是杜鵑花開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