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的孩子都很偏食,但是理由都是因為我後母,每次寫後母都覺得~~咳~~

珊不吃番茄不吃香蕉,是因為有一年,秋媽不知道哪來的心情,居然拿香蕉入菜,還逼著吃,

還有番茄,天天番茄炒蛋,然後珊哭的時候,一盤番茄就往她身上丟了,

所以,就算我想忘記,我也永遠記得,那盤噁心的香蕉菜,但是我為了生存,吃下了香蕉菜。

珊卻哭哭啼啼的拒絕那盤,於是。秋媽逼著他吃好大一碗,那夜,爸跟她又吵了一大架。

我很多東西都不吃,我不吃不熟悉的食物,例如榴槤這種外來食物,我絕對不碰,

但是境內食物很少我不碰的,大概只有木瓜。

那是因為不知道那年是怎麼了,我就老是便秘。

是說,你吃飯的時候要面對一個生氣歇斯底里的女人,一個含淚的妹妹,怎麼樣都消化不良吧。

秋媽不知道哪來聽說,木瓜子外層那層黏液是可以治療便秘,於是,她切了一堆堆木瓜,不准吃木瓜肉,只准含著木瓜子,

木瓜,這種水果,你不覺得那個味道很像屎嗎??更別提那個木瓜子的黏液,想到,我現在都在噁心~~

可是當我現在開始訓練自己面對著不愛的食物的時候,突然想起了,珊與我的偏食習慣。

這可以叫做傷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