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汝汝:

又一年了ㄟ.....

你真信守諾言,不來找我就是不來找我,然後,卻讓我每年5月等你,我可能會一直在每年5月等你............

今年...該跟你說什麼呢???

嗯嗯.......

先說.....我爸爸吧....

   李老先生經過去年的折騰,居然還是身體勇健的可以罵陳水扁罵李登輝罵宋楚瑜....罵所有該罵的人..我覺得上天對我真的是厚道...

   小珊...終於清醒了,看著他的盈盈,認了命....

   盈盈..小天使,快一歲了ㄟ,可是超怕生,我常常警告愛抱小孩的人:愛哭動物請勿擁抱....

   我家的李先生歐...我知道我知道...他不是你想要我嫁的那種人,他不知道莎士比亞,他老以為莎士比亞是黑松沙士的新產品,他也不知道歌德,他不看任何有字的紙,他是你口中的庸俗的人,..不看書不寫詩的人,對你來說,都是凡夫俗子...但是...這個凡夫俗子對我還真的好...至少他可以容忍我對凱蒂貓的狂愛,你別忘記,健..曾因為我多買了一個凱蒂貓的筆筒,當場抓狂,天知道,他又不是我的誰,他是屬於你的...那個阿波羅..........

   至少這一年我過的還不錯啦,有一個可以讓我光明正大偷上網的工作...李先生的車貸也交的出來..至於那些負債...算了...等我發財再說......

   你那個從沒見過面的乾女兒歐..根本是我的剋星...我前輩子一定是欠他滿多..........

   那個女生...他脖子上還是帶著你17歲那年送给我的水晶鍊啦..前幾天繩子斷掉了..我拿回去重編...王婆婆對著我叫你的名字...他老了..我想...他跟我一樣想妳..畢竟那條水晶鍊是她親手一顆一顆選出來又編起來的!!

   說到王婆婆,他的媳婦對他很好,你可以放心,只是我想王婆婆可能沒多久也會去找你,我有點羨慕他...因為她會比我早見到妳!!

   羅斯福路的木棉花好像開了,上次我經過的時候,我看到小公園那棵我們的愛莉絲木棉花,她的葉子長的好漂亮...我想,她可能知道5月了,你會回來看她,放心啦..他每次都是5月16日你走的那天就會開始開的啦.....

   萱萱這一年變化比較大,她長高了,而且我偷偷跟你說ㄟ...他那個來了....哈哈嚇一跳吧...她剛來那一天我也嚇死了........

   我還是天天跟她吵架,這小妞現在青春期,超難應付,不過難應付,也比不上妳吧..我懷疑是你叫他下凡來對付我的,不然明明是從我肚皮出來的小東西,怎麼對我講話跟你一個口氣ㄟ???老是對著我的凱蒂貓嘆氣,老是念我太幼稚,明明他自己也才12歲好不好.........

   我那天想說,女生的胸部要好好愛護,好心帶她去華歌爾專櫃量,想說幫他買幾件好內衣,結果他還太小....32a-..被售貨小姐給打回票了,她覺得更丟臉的是,我還跟售貨小姐討論如何保養胸部跟增加胸部的CUP..所以他現在不太跟我出門,她說我是阿巴桑......

   阿巴桑???我想起你說阿巴桑...會殺價敢殺價敢厚臉皮要贈品,敢要蔥要蒜,敢虧比自己年紀小的帥哥,穿紅白脫鞋也敢出門,在安靜的書店大喊小孩的名字,人家瞄一眼,還理直氣壯的說不然怎麼找的到小孩勒??

出門會擦隔離霜才出門,明明太陽不大,也要帶著袖套外套帽子口罩,才敢出門,最好還要加上洋傘.....唉唉唉...這些都是我這幾年會做的事..

可是這幾件事不也是我們說好要一起做的嗎???我們說好要一起變阿巴桑的...你怎麼可以讓我一個變老,你仍在是17歲的那個樣子...在我的夢中...穿著白衣黑裙的那個17歲......

我好想妳.............................................

   每次看到萱萱脖子上的水晶,就想到你,你老是用手摩擦著水晶,說會給你帶來好運,萱萱考試的時候也是這樣做......

   每次經過羅斯福路的時候,我都會叫李先生特別經過我們的小公園,在車上,看著我們的愛莉絲,可是我覺得我們的愛莉絲ㄧ年比一年老,...他是不是也要去找你了???

   5月了,可是我好幾年都沒有去看你了,你媽咪一看到我就歇斯底里,你哥哥求我不要再去,可是我也很想媽咪阿....

   5月了,那片野薑花早就沒了,現在是一大片停車場,還有小孩的運動場,可是每次我去那裡的時候,我都會偷偷閉上眼睛...想說..可不可以聞到你的味道...你最愛在身上擦上妳媽咪的香奈兒,然後教官每次都哇哇叫,然後你會笑笑的說..因為我有狐臭阿...不噴會有人死掉.......

   2005年5月16日.....

我每年都在數.....你叫我從1984年開始想妳.....可是只能想你34次,不然你會永遠當個沒翅膀的天使,你要我不能想你太多次,不然你的翅膀飛不起來...........

我很聽話.........我每年只敢在5月想妳......

只敢在5月16日的晚上10點之後寫信給你...

   我希望你的翅膀長出來了....像彩虹一樣顏色的翅膀,那對翅膀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2005年5月16日11點26分了..................

你...會來看我嗎??????????

還是真的信守諾言...................

讓我們在天堂相遇那天再見面???

我好想妳...........................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