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とぎばなしを聞かせてよ
恋はかなうと聞かせてよ




這樣東寫西寫,結果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部落格是哪個,
所以,我現在正在試圖,把那些哩哩叩叩的部落格們,通通都收到這靠腰店。

但是,靠腰哩~!~~
怎麼大家都是用MT檔,(貴司董事長叫做MT)咳咳!!!
又不是MT紙膠帶,怎麼MT這字眼,老是出現在眼前哩,
反正不管啦!!!!我就是不能拉進來就是了,

哼哼哼!!!!

無論如何,部落格成了網路世界的一種傳說,
那年,大家都是一篇故事的寫手
熱鬧的世界,真的成了故事而已。

現在,所謂社群網站,又成了新戰場。
在那天,我關上FV的那天,
我偷偷流了兩滴淚(拭去)

現在,我又回頭看著我的部落格文章寶寶們。

我回來了~~~~

但是,文字已經是頹廢的140字段落,
那所謂長篇大論已成為過去,
現在連逗點符號都只有句點的時候。
我該如何回去,整篇文章??

私は無謀な夢を見て
死ぬまで待つかと叱られる



是啊~~是啊~~~~


**********************又是固定交代分隔線*********************


早餐因為去榮總,所以准過去,
早午餐.榮總美食街 小南門 紅豆米苔目一碗
午餐???以睡代吃~~
午晚餐,(5點??算晚餐吧) 油飯一碗,桂竹筍湯一碗。金門牛肉乾幾片,
剛剛,(心虛)派克雞塊幾塊~~


好啦~~~~不管怎樣,據說女人生理期是減肥黃金期!在怎麼吃也不會增加體重,是吧!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