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5天連假中搬家了

丟!!
是這次搬家的重點
結婚前收集的磁器,薔薇頰羅曼史,書,包包,娃娃
就這樣一袋一袋裝進特大的黑色垃圾袋回收扔棄

吵!!
是這次搬家的主題
連移動個床位.大家都有意見,就只有我不能有意見
我想要萱萱的床位的方向,結果公婆大姑異口同聲的說:你那麼多意見做什麼??
我傻在房間門口!!廚房門口,大門口
這是我的家!!
我很想大聲的跟大家宣佈~~
算了~~大家高興就好!!只好你們高興就好!!
我...隨便啦!!
但是,書桌是我唯一堅持的地方!!

我站在紊亂舊家中間,有種捨不得的心情
這裡!!有我爸爸跟我妹妹還有盈盈的生活回憶

我站在乾淨的新家大廳,有種不熟悉的落寞
看著公婆大姑老公努力的移動著家具床位
我沒有意見,因為不能有意見....你們高興就好!!
我看著忙碌的那群人
我只關心...網路已經可以開始用了
我只要我的書桌就可以了
其他的我已經不在在乎

看著電視上那個紊亂的局面,

今年的中秋節
原來不只我過的很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