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azuk6oNwJ1qzbdp2o1_500

昨天的瓦崎

今天吃六角

樓下新開全家

全家是我家

所以大家都去我家逛一下

買一送一的蘋果麵包

過期日是2011/2/28

疑???今天是幾號??

其實,吃的到微笑中的星星

還管過期日,還真是庸俗

大家一起吃吧,

反正拉肚子多拉兩次,會瘦...

 

是說,

冬天養肥的事業線,

在這個團團轉的日子裡,

宣告著,

嘿~~~春天來了.....

 

明明剛剛有詩興,

卻被一通該打的電話澆了盆冷水

唉唉唉.....

白雲機場跟深圳之間的距離

到底有多遠??

就像,我買了一瓶比菲多,

卻還沒法伸手去拿來喝

一樣遠....

 

據說,有人要調整我的業務,

所以,這種忙中的詩興,

應該還是會常常發生....

所以,嗯.........我該帶著筆記本跟筆了吧...

 

寫不完的今天,

還好可以期待,

明天開始的三天假期

228可以放假

大概就是陳水扁留給我最好的禮物吧...

 

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