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去新店,跟一堆上班族小姐擠捷運,好久沒坐捷運了有點高興,然後發揮以前擠公車的能耐,我搶到位置,ㄏㄏㄏ注意歐 我要到古亭站換車人這麼多怎麼辦

       然後))))我發現有一個站在我面前的小姐開始化妝WW

注意站著化妝的分界mmmmmmmmmmmmmmmmmmmmmsss

   從眉毛開始00000000然後眼線 眼皮 然後)))))))))

刷睫毛ss車子在搖))我們的捷運是有名的搖搖車勒然後  我錯過古亭站 又錯過了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 我只好到台北車站換車去新店

      小姐 )))))算我服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