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_十字~1 

 

你,相信上帝嗎??

我曾這樣問自己,答案隨時在變。

 

你,覺得上帝是全能的嗎??

當我覺得我的日子平順的時候,總是會有點黑點出現時,

我懷疑,上帝根本只是捉弄著你。

 

你,跟宇宙之間有任何連結嗎??

要記得祈禱,要記得感謝,要記得不抱怨。

就算右臉被踢了一腳,也要把左臉挺出去繼續努力跟敵人做好朋友。

 

當我覺得我像個天使,該有個翅膀跟名字的時候,

我情願,我的名字是撒旦!!!!

 

記得那個祈禱文嗎??

 

阿門~~~~萬能的天神啊~~~~~

就算你不賜給我勇氣,也請賜給我面對的力量,

 

你,相信上帝嗎??

 

相信!!!我相信有上帝,

我更相信的是,我是上帝碎裂之後的某個碎片.....

 

--上帝的異想世界,是個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