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kqx8f43ICG1qzz4c2o1_500

 

 

如題.........(抖)))))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躲到十八層地獄,也會被她挖出來,

所以乾脆想想就好,別費力去試著躲,

好麻......我幻想一下總可以吧!!

 

至於要躲到哪裡,說真的,我還沒想到,

我只想到如果我真躲起來,又被她挖到的後果,應該比躲起來還可怕,

所以就是因為這種害怕,所以我沒敢躲起來,

 

其實我一直很快樂的享受工作,我的工作沒啥壓力,

只要不出大錯,他的微笑仍然很帥,

只是這幾天看著他微笑著瞇瞇眼,就覺得最惡感很重,

重到,連回他的笑容都成了苦笑,

 

對了,我乾脆明天暗示說,如果有人做到一月底,是不是還可以領到年終獎金好了....

 

好麻!!!怪了,我怎麼好像聽到她嚴厲的叫著我的名字,

我只是幻想一下啦!!!我最乖,我乖,我等,

天塌下還是有人扛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幸福.....

 

ㄜ....最後還是想問一下,

我可以躲起來嗎???(溜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