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6

 

其實,有電腦或者隨身碟或者網路是種壞事情!!

因為下班不等於下班!!!

 

今天幾號???

 

以前沒感覺,現在有感覺。

以前下班就是下班,要加班就在公司。

去年,事務所再忙,也是東西放在隨身碟裡面,就這樣帶回來做,
現在又是如此,然後還要加上信件。

 

從不用outlook,現在變成久美子(公司電腦的名字)跟小黑美(家裡電腦的名字)都安裝了。

三不五時。就從右下角冒出一個,你有一封信件。

尤其當她去了美國這一個禮拜,我寄過去的信,我就是緊盯著信箱,希望她趕快有回音。

 

在公司,我像個陀螺一樣轉著。
回家裡,連孩子們都會說,你去上班啦!!

然後要出門,大的就會很認命的帶著小的出去,

等我忙完即時通訊的時候,回過頭,啊~~~不用跟我說他們要出去嗎??

 

早上,跟星巴克說早安,熱咖啡變成冷咖啡一口氣乾了!!

中午,抱著波提說午安,卻只是蹭一下,然後繼續奮鬥,

晚上,看著今日子(我的金士頓隨身碟)接著沒有停的電話,
直到晚上12點,我才甘心的把文件收好,

跟今日子說,晚安~~~寶貝,明天我們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