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荳荳

最近的雷雨真的很可怕,你有淋到雨嗎??我喜歡看著閃電,可是又害怕接踵來的雷聲,人很矛盾,是吧!!我承認我是個矛盾的女人,不過,那是因為我常常做不了決定,然後會希望有某個人來告訴我結論就是這樣。




诶~~我居然忘記我打開編輯欄之前,是想要告訴你什麼事情??應該不是只想告訴你最近閃電有打到101大樓,照片好清楚;還是是想告訴你,我最近常常看書,從圖書館借來的書,或者跟村長書櫃裡借來的;好多本,放在書桌上,我一本一本的看,突然想起兩年前的艾絲博閱公主的讀書會,那年,我們都很快樂,不是嗎??只是最近那些女人,一個一個都不想看書寫BLOG,我也荒廢了一年,這一年,我流浪到另外一個城市,結果是,我又是渾身煩躁的回來牛角村,很好笑!!

我是不是又在扯到別處了,我突然想到要說啥了..

辭職!!

##CONTINUE##


對!!我要說的就是這個,你知道吧,我叫要辭職已經很多很多年了,起碼三年,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就天天埋怨老闆,甚至去年,還開了一個部落格,專門來罵老闆,我的男人是縐緊眉頭,當我的白金牌垃圾桶,我也跟他訴苦到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昨天我靠著他,問他說,如果我再這樣埋怨下去,我想連你都會討厭我,他只有淡淡的說,我比較討厭你老闆,我望著他,我想,我應該要振作,這樣不行。

但是,小荳荳,怎麼說辭職??我應該不是怕辭職找不到工作,應該是怕變動!!你知道年紀大的女人,很怕變動,對我來說,穩定的日子很好過,可是工作壓力又讓我的週期亂七八糟,哪有坐辦公桌根本每天像在網咖一樣的人,會回到家就攤了,整個人都軟掉,沒力的像蓋了幾層樓房子一樣的工人,唉~~~~
昨天一個星座專家說,最耐罵的星座我就佔了兩個,金牛座跟獅子座,想來好笑,我這三年是真的挨了不少罵,每次罵完我就很生氣的想辭職,可是等到鋒頭過了,我又開始考慮到現實面,又縮了回去,我還真的俗子,膽小鬼~~~
說辭職很難,沒有一個衝動我想應該說不出來,問題是,我們那個老闆,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結果我看著他要說都沒法說,我正在想,乾脆這兩天再來弄錯甚麼東西惹火他,然後就有爆點可以說辭職了,你看,這樣好不好???
哎呀.....我又再猶豫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