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那邊一切好嗎??
不要忙了工作忘了吃飯
記得要穿暖一點
還有
也要記得
忘了我


##CONTINUE##

翻閱著她的秘密,就像翻著自己
在凌晨三點五十分,我無眠翻身著
跳起來,繼續看完這本書
突然,想起也是秘密,你
在,我如果不小心突然消失的那刻起
你,會想起什麼??
我的大笑聲?
還是我的吻我的擁抱
或許,你什麼都想不起來
這只是因為,我好像沒有留給你什麼
其實,我想我知道,因為太多,所以你應該要試著去忘
忘記我
如果,在那個時候,太痛

忘記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