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年


9



9



星期五


天氣





 ..生日快樂..




值日生:全MSN分享空間的愛用者


 


發呆玉老師開講


 


主題


 



 


網誌金童


 


能量魔法小綠人


 


生日快樂


 


 


 

 

話說

94年1月某天

發呆玉實在是被網誌弄瘋了

說音樂不會放

說圖片不會貼

只好到處逛逛

怎麼這邊逛

要學貼音樂

請找小綠人

怎麼那邊逛

這個表格

來自小綠人

 

這個小綠人??

素隨??

 

隨著大家的指示

來到他的網站

哇哩勒

動不動幾十個回應

都是問問題的


莫非..他是老師??

 

無聊的按著按著

居然給我按到一個連結

晚上

就有一個人

問我

你是誰??

他跟我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成了網友

他是我來分享空間之後

第一個MSN即時通聯絡人

 

就這樣子

從此

小綠人陷入無邊地獄

老是在半夜

被一個阿巴桑噹

叫他幫忙弄網誌的東西

嘿嘿嘿!!

算他倒楣

碰上我


(還有另外一個倒楣鬼..

這個10月份我再跟妳們說)

不過

算算年齡

老天!!

我可以做他媽咪了哩

於是

大概全spaces只有我不叫他小綠人

我叫他


 

ㄏㄏㄏ

現在

我的乖小孩

生日囉

22歲了ㄟ

他明年要考研究所

所以我很努力的

用我的念力

祈禱他考上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我最最親愛的

 


 

祝你

 

生日快樂!!

 

 

 


 

男生麻!!這個比較適合男生的胃口

嘿嘿嘿

我可是很開通的阿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