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作夢,也喜歡記住夢,不管噩夢好夢,我都會在早上的時候回想
我也常常做著重複或者有連續劇情的夢
我會問人家,你記得你昨天晚上的夢嗎??
常常得到的回答是..不記得!!
多可惜啊~~在夢中,我們是多麼的自在演著,一個腳色....

像,我昨天晚上的夢
我又回到了課堂,有紛紛有靜慶還有菲菲,可是我沒看到玲玲
他們又在我身邊,我抄著黑板上的老師出的作業
抬頭看著,懶的抄,發呆一下
作業又變樣了,我永遠抄不完
又有一個白目值日生,偏偏要把黑板擦乾淨
我氣得尖叫一聲,聲音回盪在教室裡時
我摔下床..醒了!!!

也有像
一個好陡好陡的樓梯
我手腳並用的走上去,卻往下看害怕著
於是,上去也不是,下去也不行
卡在中間....
夢中,我就好像是一個觀眾,或者是編劇
因為,在這個驚險時刻,我可以立刻改變劇情

愛睡覺,當然也愛作夢...
所以,要記得夢的話
我想,我應該在床頭放上紙筆,記下來夢中的一切
說不定...不小心,還記得了明牌,去簽中了~~哇~~~~~~我就發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