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帶隱形眼鏡嗎??
我這樣問,是因為,你的眼珠顏色變了...

1680x1050_Widescreen_Wallpaper_kol_6

吸血鬼聽過吧,跟狼人一不一樣??
據說,他們睡棺材,很怕陽光,很怕十字架,但是長生不老不死,
有想選擇這種生活嗎??
那就愛上一個,或者被一個愛上,

或者像聶魯達說,你的肌膚是我用吻建立起來的共和國,
當吻跟死亡重生劃上等號,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但是,如果愛很短,人類的愛總是比吸血鬼短吧,
吸血鬼的歲月總是無法去計算到底有多長,
讓我想起那部電影,那個布萊德彼特很帥吧,湯姆克魯斯也夠酷,
只是那個小女孩無法長大的悲哀,久久回盪在心中,
『你幾歲??』『17歲』『17歲多久了?』『有一陣子了』
如果愛,真的可以像吸血鬼歲月一樣,長到無法計算。
那遺忘會不會變短一點,??

120012.300

我已經有聽到某人嘖嘖兩聲,
因為書看了那麼多,心得拖稿單洛洛長,
我卻選了昨天才看完的這本吸血鬼羅曼史寫,
是因為,我老了,想要一個愛很長的羅曼史,
還是只是因為這本羅曼史還真是夠純情,
嗯。。。這篇之後,應該是,
那薇閣小電影的心得,
只是得要請未成年的閃開一下,
我是該慶幸一點,我的來客率不高,
而且來客都是身經百戰。。。
我是說看了太多文字的成年人,
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