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曾從別人注視著你,卻裝作若無其事的眼光中,感受到一股如飛鏢般的渴望,
但,對於沒有射中鏢靶的飛鏢,不妨學學飛鏢店的老板娘,
迅速拔下來還給客人就是了,客人也不是笨蛋,
看到對方迅速把飛鏢拔下來,便可以理解自己並沒有射中鏢靶,
當然這世界,不想當飛鏢店的老板娘的女人應該也很多,
所以他們總留著胸口上無數的箭

-同棲生活 吉田修一-

g0000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聽起來很怪的日子,但是我就是這樣昏沉渡過就是了,
當然沒有發生任何怪事情,我的窗外絕對沒有蝙蝠飄過,除非你把那個不是東西的人算在內了,
嗯....平靜渡過這天倒也不錯,反正不過是哪天,都只是日曆上的數字而已,
除了中午我像巫婆一樣,調著我的花生粉,花生粉跟砂糖比例一比一,放在秤上,三兩而已,
疑!!!身為會計的我,怎麼計算機按著按著,還是計算不出來,到底我那包三兩的成本多少,
就像,身為女人的我,怎麼也算不出來,到底付出真情與收回真心之間,有著什麼樣的平衡關係??

已經很久沒有喝咖啡,醫生說,戒了吧,雖然據說咖啡對心臟很好,卻對女人的骨隨有駭,
聽聽來,倒真像你,你像一杯我愛喝的焦糖馬奇朵,遇見你,才知道原來我靜止的心臟還活著,
卻,傷了我的身,夜夜無眠之際,瞄著你的手機號碼,想著,聽聽你的聲音吧!!
嘖嘖!!!胡思亂想,像你常說的,要記得想著你不如記得吃飯吧!!!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有人呼喚著我,要保重呦!!
對!!!我們都要保重,其實因為我們都像飛鏢店老闆娘一樣,
飛鏢射來射去,那個笨客人,就是射不到靶心!!老讓我奔波勞碌,
乾脆.......送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