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老闆問我,想要多少年終獎金??

老闆還問我,時機不好,怕不怕領不到薪水??

我笑笑,想跟老闆說,安啦,我的工作運還不錯,還沒被老闆賴過帳,

只是還是笑笑帶過去,

老闆不死心的追問,我到底想要多少年終獎金,

老闆啊...年終獎金不重要,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三個月了,老闆,我要加薪.......

 

看著老闆的臉,這些話終究沒有說出口,

自己的價值都沒有找到,也別提加薪了,

至於,老闆關心我要多少年終獎金??

ㄟ....老闆來個比照健保局好了^^

因為我跟健保局一樣,沒做到什麼好事情(不代表沒做事),也想領很多很多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