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很多事情就像水面,漣以波紋,只要風過去。就好了,

就像,我每天都在弄的借貸,那邊數字不平,就是哪裡找個東西去填上就好,

真的沒法平衡,那就只好作年底調整,很簡單,不是嗎??

直到真的該我去寫那個借貸科目時,才發現真不容易~~~

 

開始覺得,天天轉來轉去,轉到我開始昏眩,就像我來回上班,總會看到的摩天輪一樣,

甚至,也像那隻突然出現的長型大樓一樣,幻想著,也許哪天也會冒出火花,

 

現在撐著我的是什麼??不知道!!

 

有人問,一個人獨自在別人的地方的時候,會茫然嗎??

嗯....在不想跟神打交道,人卻失蹤問不到這個時候,我該拿兩個銅板來博杯嗎??

我,這個時候,開始茫然..

 

便條紙上,寫下的那個借貸科目,怎麼都沒法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