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背包有幾公斤??最多加上一個筆記型電腦,了不起,來個四公斤吧..

我發現,我的包包有慢慢加重的趨勢,嚴重到,我根本有點背不動,

今天卯起來乾脆把背包秤了一下體重..

五公斤半~~~

很生氣的把包包整個倒在地上,看到底有多少東西,

結果...

一把雨傘,這是一定要的啊,

一個皮夾,很美歐,是金色凱蒂貓歐,不過沒啥錢,證件而已,

一個小錢包,水歐..也是金色凱蒂貓的,這個零錢包有點重...

一個鉛筆盒,這個必備品。當然也是金色凱蒂貓阿...

裡面有,三隻原子筆,一隻自動鉛筆,一個訂書機,兩個橡皮擦(因為常常要借同事),三隻螢光筆,

兩支尺,一本小便利貼,兩個隨身碟(我也不知道我幹麻帶兩個2G的出門),

一個小化妝包,裡面可多了,有百服寧,有小鏡子,還有家裡跟公司的兩串鑰匙,還有梳子,護唇膏,還有記憶卡(??我帶著幹麻??

一本萬用手冊,結果越用居然越厚..

兩個牛皮紙袋,天知道,我幹麻背來背去,這個起碼要星期一才用的到,

一個小提袋,裡面有我的環保筷,還有路邊拿的面紙,

噓...還有一個小小可愛的包包,放著我的小麵包,那個是女人的必備品,只是親戚走了,我怎麼還帶著呢??

疑~~怎麼還有盈盈的小玩具,天哪,我也揹了一天走來走去歐,

天氣這麼熱,可是我怕天氣又變了,所以多帶了一件背心..

 

望著這些東西發呆,難怪....我的背包帶子那麼容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