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我那個一天發一篇以上的部落格的好時光,應該是個過去式,

嗯....自從換工作之後,是有點忙,給忙了一點點,

不過,你瞧,再忙,我也記得幾天一篇,

不像某人,這篇跟上一篇的距離可以拉長10天以上~~~而且,還找一堆理由,雖然他的理由我也想借!!

 

當然啦,天氣也是個問題,你看,天氣忽冷忽熱,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

嗯.....公車路線也是個大問題,怪了,明明中和到內湖也要一個半小時,可是沒位子坐....所以罰站的時間過特別快^^

還有還有.......你知道吧!!我流浪在電腦與電腦之間,根本沒法跟任何一台電腦培養默契,

雖然有小黑美,可是最近小孩們湊巧都沒有電腦,所以....你知道結果了吧!!

 

喂~~我很乖歐,我起碼今天還寫了兩篇吧...

 

不過以上的理由都不是理由,最大的理由是

 

--我正在修練忍術,也許過一陣子,可以搶鳴人火影忍者的頭銜!!~~~

 

我要成為火影忍者~~~~

(疑???還是海賊王???)

 

偶知道偶又扯遠

口素,我扯不回來,

好吧!!

不管怎樣,

我最近有點小忙,

所以網誌文字更新速度比不上我的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