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穿了五個耳洞

萱萱要穿耳洞,我怎麼可能說不行

只是去年,在夜市丟的臉,我可記憶猶深

這次,她又吵著要穿了,我打死都不想帶她去

故意敷衍著,叫她跟同學約了,去穿

結果,萱萱還是盧著我帶她去

還甜甜的跟我灑嬌說:人家需要握著你的手麻,拜託,我最愛你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在下雨這麼久,好不容易放晴的夜晚,帶她去夜市

看她看著攤子上,那些漂亮閃亮的耳環跟我說說,等我穿好了,你要買給我戴

我笑著說,你先穿了耳洞,我一定買。

她自己決定著要穿幾個耳洞,我都沒有意見。

結果,左耳穿了兩個,右耳的話,沒有!!!

 

決定了在那攤子上打耳洞,我可不會再帶她那家我丟臉的攤子

阿姨看著我們母女,我們討論著要打幾個耳洞

阿姨說這個媽媽真開明,我笑著說,我自己都穿了五個呢。

萱萱握緊我的手,耳洞鎗就這樣乒乒兩鎗,兩個漂亮的耳針就帶在萱萱的耳朶上

 

我牽著萱萱,看著她的小小耳朶,我想我知道,我的小女生,真的長大了!!

不過,我跟她約法三章,不准刺青!!!

刺青,我好像還無法接受!!

 

再下來,我想,我該去買幾付漂亮的矽膠耳環送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