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親愛的小孩,你的表現讓我太感動了,加油歐,帥哥一堆,怕找不到更帥的更好的嗎??

.....................................................................................................................................

親愛的傑:

今天我跟家人逛西門町時,看到你跟她也在萬年逛

你們的背影,我絶對不會認錯的

當場,我想逃,也想大哭罵你們

我以為滿街的凱蒂貓可以讓嬸嬸沒注意到我的傷心

她牽著我走進萬年的廁所,跟爸媽笑著,然後用他一貫的活潑,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只是想要尿尿.....

可是在她溫暖的懷抱裡,我們躲在萬年的廁所,我又哭了一大回..嬸嬸陪著我,那個廁所很臭ㄟ...

為什麼..在我18歲生日前

要看到你們??

難道是我的考驗

因為我答應愛我的家人,我18歲生日前忘了你

擦乾眼淚,我走出廁所,我在家人的眼裡看到鼓勵

所以

我走向你們,你正帶著他在我最愛的小店門口

我看到你眼中的驚嚇,也看到她的不自在

畢竟我們曾是最好的3人行

嬸嬸開朗的問候你,還問你的大考成績

爸爸簡直可以用眼光殺死你了,媽媽躲開了,因為她知道她的脾氣,可能會當場給你一巴掌..妹妹瞪著你..她可能知道這個哥哥跟姐姐讓我哭了好多趟了

那一刻

我看到那個斷頭台,那個刀片掉落

把我的傷心居然斬斷了...

我以為跟你們打招呼只會讓我更傷心

可是當家人跟你說再見..又牽著我走時..

我發現..真的傷心祇會25小時而已

雖然我的傷心已經超過250個小時..

但是

這一刻..我會重新過我的生活

畢竟..我才18歲....

現在...

我很努力的寫最後一封情書給你...

告訴你

謝謝你在我17歲那年陪我走了一段路

也請你轉告妹

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再努力縫補我們友誼的裂縫...

還有..

我終於答應了智的邀約.我們將在7月畢業典禮後,我會跟他去墾丁玩....

要謝謝嬸嬸,她在我爸媽面前寫了切結書,說我不會懷孕回台北...(這是開玩笑的啦)除了智已外當然還有別人,你可以放心....

曾愛過你的鈞

..........................................................................................................................

端午節

我們一家人

去了西門町

遇到那個人

不過

我安心了

因為我愛的那個小女生

他終於走出了傷心

接受另外一個更帥的帥哥

至於

寫切結書一事

安啦

我買好避孕貼片了

我會幫她貼好才准她去墾丁....

(還好她爸媽不看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