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很過分的要求著

你要在

不管是白天黑夜

不准你的手機關機

因為半夜驚醒我會撥著你的手機號碼

出差一定要報備

不然我會心神不寧鬧著脾氣不吃不睡



我總是很過分的要求著

你要在

不管是什麼時候

你傷心也好高興也好

都要當我的拍手部隊







2006年

你很乖

當著我的天平

在我又再搖晃著時候穩定著我


2006年

你很殺

當我還在畏首畏尾的時候

你就是帶著我到處衝鋒陷陣





2006年

你很棒

總是準備熱熱的懷抱

等著哭泣找安慰的我



於是

親愛的

承蒙你的照顧

這個2006年

我過著

平安幸福的每一天





親愛的

這個

2007年

也要請你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