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喜歡看著你微笑

然後

開始胡言亂語

我知道

你心臟的強度可以承受

我的無厘頭

 

我總喜歡問一堆奇怪的問題

然後

你會

回答我

亂七八糟的答案

我知道

你說的冷笑話

只有我會捧場的笑

 

2005年

你當我的天平

總是在我搖搖晃晃的時候

平衡著我

 

2005年

你當我的心靈水瓶

總是在我乾涸的時候

加滿我的心靈之水

 

2005年

我逼著你

分享我的快樂

分擔我的寂寞與悲傷

 

我知道

你永遠在那裡

等著承接我的重量

(我很重..但是我知道你愛我)

因為有你的扶持

所以我總是很輕快的跳躍

跳躍在沉重的生命曲調中

 

親愛的

謝謝你

2005年承你的照顧

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度過365天

 

親愛的

今年

2006年

也請你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