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一夜的渡假,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人聲,車聲,歌聲,吵雜聲,總覺得,好像很亂

在塞車的高速公路上,我看著窗外,限速100公里的高速公路,現在的車速只有30公里

經過收費站,看到收費小姐已經累的快垮的臉,看看那個車潮,這個過年假期好像開始的有點累人

 

車開到渡假村門口,開始了我的渡假,一堆人,廁所要排隊,玩遊樂設施要排隊,連照個像也要等人經過之後搶拍,走到哪裡都是人聲,加上渡假村裡不停播放的熱門音樂,加上小孩追逐玩樂嬉鬧的大叫聲,加上我們這一家大小15個人,這個喊一聲,那個叫一句,好像都沒有停過,我就這樣轉過來拿食物去煮,轉過去接電話,沒有停過的動作,突然..好想回家

 

旅館裡,遊樂設施裡,我拿著相機走過來跑過去,跟家人小孩嬉鬧著,可是就是覺得心裡有一個地方是空的,半夜,自己站在五樓房間的露台上,望向黑暗濃霧瀰漫的森林,我安靜了一下,就只聽見公公雷聲大的打鼾聲,居然連這個時候,還是沒法安靜...

 

現在,從吵雜的渡假中回家了,我打開我的網誌,PO著這2天照來的相片,看到一堆人群,突然來的安靜,只有萱萱再樓下看著一點也不特別的過年特別節目的聲音,還有我敲著鍵盤的聲音,聽到外面偶爾響起的鞭炮聲,這個安靜,居然變的如此珍貴

 

原來,我還是需要偶爾的獨處與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