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老公:

我知道你看到這個一定生氣

所以呢

我會偷偷叫陳醫生等開刀完才能給你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可是呢..不交代一下,真的不安心進開刀房

我哪知我小心翼翼的準時產檢,這個萱萱還給我出狀況

破水三天,嘿!!這不是我的錯歐!!誰叫我周圍的阿巴桑沒有一個知道這種情形呢

別擔心啦!!你老婆我通常來說都是逢凶化吉,對吧!!

 

醫生一定要你簽那張手術同意書,

聽說好像每個進開刀房的人的親人都要簽這個

我想這是對你是第一次,ㄟ我也是第一次,等萱萱出來,你一定要替我跟他算帳,生小孩居然要動一刀

 

對了!!跟你說歐

我有一個保險,受益人是你,要記得如果有什麼意外,你可以去找王姐姐,我也搞不清楚那個保險,

不過應該保險金滿高的,據說幾百萬,

還有勞保,我把勞保卡放在抽屜,你找找看,有什麼事可以找老闆勞保好像也有給付

還有,金子放在姐姐的保險箱裡,存摺密碼我寫在今年的記事本裡,我老忘記密碼

還有什麼..我想一下

對了!!記得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我每次看電視ㄚ,醫生都會問你要選媽媽還是選小孩,記得要說選小孩,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好,

應該不這麼容易好死,但是萱萱是小寶寶,身體比較弱,一定要盡力搶救

你要記得!!一定要選小孩,如果我活著,沒有萱萱的話,我也會去死的,你知道萱萱對我的意義吧

 

哎呀!!我一定會被你罵,一直說死!!

不過,總要跟你說一下啊

護士在叫了,他們說要打麻藥,好恐怖,麻藥要從脊椎打,聽說也有可能會半身不遂,

不要擔心,我很勇敢的,倒是你,我比較擔心你會昏倒..你要撐著點

對了!!今天是尾牙ㄟ,你要記得打電話給老闆,我要叫同事幫我抽獎,看看抽中什麼

還有什麼..我也來不及想了!!

反正..生小孩麻,人家生這麼多,都不怕,我也不怕的..

歐,還有

我愛你!!

 





這篇

是我在1994年1月27日

邊打催生針邊寫的

其實寫的很亂

可是卻是當時一些真的很擔心的事情

可是

據說護士把紙條遞給李先生時

李先生的臉色比我還白

後來

我被罵的很慘

可是我發現

李先生看著萱萱的時候

有淚光

其實我嫁的這個男人也滿愛哭的^^ 

對了

忘了補充

我生小孩一點都沒痛到

只有挨那一刀的痛

只開了2指

打了2瓶催生也一樣

所以才會無聊到寫情書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