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年底大家等的除了年終獎金,就是尾牙抽獎活動

你看歐

年終獎金是靠一年的努力才有辦法得到,那..算了!!反正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所以年終獎金說實話的,沒啥好期待,反正你該有多少,我想大夥瞎子吃湯圓-心中有數(可是我居然沒有年終獎金..T.T) 

那..精采的就是尾牙活動中的抽獎!!

 

哇!!這個就精采了,因為不管你的業績是甲上,還是業績掛鴨蛋,這個抽獎呢!!絕對是靠運氣,所謂的運氣就是..祖先積德加上出生時辰旺財,才有辦法,抽中大獎

 

我..我已經好久沒有尾牙抽獎了..嗚嗚嗚....

 

不過!!看看別人抽到什麼也不賴

 

魚尾抽到PSP.嗯!!單身漢麻,無聊就打電動算了

SKYER抽到一萬三千元現金...他兒子的尿布基金又進帳了

我那個高雄的好朋友,老公抽中一台筆記型電腦..(不是筆記本歐)

他自己呢抽中一台40吋的電漿電視..真是好八字-問題在於,他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呢..怎麼手氣就這麼好??我記得她常常抽中大獎,我就說中獎運除了看八字還要看祖先^^"

不過

我那個偶像村長手氣也不賴就是..5000元現金

我打算過年後,凹他請我看電影喝咖啡,花光它..嘿嘿嘿!!打電話給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