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覺得

他娶到我

算他倒楣

因為

我沒有幫夫運,不但沒幫老公存到錢買房子還做生意失敗,(我婆家人說的,七出第4條敗了李家)

我又不會生小孩(只生了一個沒用的女生七出第一條)

我又喜歡跟大姑大伯爭論吵架(七出第五條第六條全犯)

我又跟爸爸妹妹住在一起,娘家窮的鬼都怕(七出又一條)

我又不漂亮沒才能又洽北北(七出第六條)

我又不愛在廚房煮菜,老是讓老公小孩當老外(這條婆家死心了..七出第七條生懶病)

現在掛在網路上寫部落格交網友網聚之類的行為,已經又有疑似另一條..紅杏可能會出牆(七出第二條嫌疑犯)

 

可是

對不起

他愛我

我可以列舉出我的百大缺點

可是我有一個最大的優點

我擁有他無庸置疑的愛

 

20年來

他總是微笑面對我給他的任何刁難

我就是愛他的微笑

因為他的微笑

我就可以橫衝直撞不畏懼外來的打擊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一個沒錢沒才能沒外表沒氣質沒功能的五沒阿巴桑

可以這麼多年了

在這個男人的眼底映出自己的身影

卻是美麗年輕依舊

 

雖然他家人一直不贊成我們的婚姻

他卻堅定的只要我成為他的家後

雖然他一直以來還看不懂我寫的情詩

可是他會悄悄的收起我給他的任何字句

雖然我說的話他從來不很贊成,也聽不太懂

卻也知道給一個獅子女王面子是非常重要的事

雖然他不了解我的行為舉止

卻總是諒解我做的任何決定

他用最單純的愛撫平我童年時期留下來的濫觴口

 

對一個不敢奢求愛的女人來說

他給的愛好像有點太多了

這麼多年

辛苦他了

因為他愛上了

最難愛的我!!

 

親愛的李先生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永遠永遠

 

 

 

 

總是想起那首歌

不悔!!

原來

一直以來

不後悔的是他

奢侈無知享用他的愛

的人

是我!!

 

註:

七出之罪

古時候要休妻之時

常常拿出來冠罪的理由

無子、淫佚、妒嫉、竊盜

口舌、不事舅姑、惡疾

共七條

司馬發呆玉釋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