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在好遠的地方

雖然每天都在MSN

雖然每天我都在看著你的部落格給你留言

但是

我還是好想親手寫一張卡片給你

 

but!!

我不會畫畫,我只會塗醜醜的鴉..

所以我只好到處找一張心目中最美的卡片

我走了

5家文具行,4家禮品店,3家卡片專賣店

誠品,金石堂,我家巷口的小書店

我看了幾千幾萬種卡片

可是

親愛的

一個媽媽說:小孩啊!選卡片的原則是選人家喜歡的卡片寄給他

可是小孩抗議說:媽咪,就是我喜歡才寄給我喜歡的人啊

 

親愛的

我該怎麼辦??

我走遍了我走的到的地方

我居然找不到一張可以寄給你的卡片...

怎麼辦??

 

 

於是

只好在MSN上偷偷問你

 

找不到卡片的人 說:
你說..
找不到卡片的人 說:
我該選印象中你喜歡的還是我喜歡的??

親愛的 說:
都行啊
重點是裡面是妳親手寫的字啊!!

 

耶!!

萬歲!!

 

 

 

 


 

 

 

 這篇想送給

遠在美國跟日本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