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忙碌中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

不舒服..

一瞬間

文件全成了白紙..只想到連睡覺翻身就會痛醒的你

這是你的老毛病了

每次一感冒或冷

你就會摸著左胸微微皺眉

你知道我是緊張大師..

所以從來不敢跟我說你痛你累

最近因為生意不好.

你還是很努力的開著車在路上繞著等客人

從來不多說話的你,只是看著我一天到晚掛在網路上

就算我不理你,你還是默默的坐在旁邊等我想起你

對你來說

我的快樂擺在你的第一位

於是

我被你寵著

不自覺的享受著,奢侈的闖禍,

 

開完會,也不管老闆要請吃山珍海味了

回到家拉著你出來看醫生

我不知道你的疼痛指數在哪裡

我還是只看到你的微笑

在等待的時刻

你帶著我,叫我要吃飯

在餐廳裡,你不舒服的縐著眉,卻還是不忘記幫我張羅碗筷

我食不下嚥,你還是說著笑話給我聽,雖然你笑也會痛

你還問著你的保險究竟有多少保障

從來我幫你張羅一些文件保險信用卡貸款之類的東西

你都只是負責簽名,你從來不問你簽了什麼東西

常常被我笑說..有一天你會被我賣掉

我們因為做生意破了產,你還是微笑著!!很努力的補著財務破洞

就算是我妹妹帶了一堆麻煩回來,你也是微笑面對著,幫我撐著那片天

 

20年了!!我總是這樣被你呵護著

雖然外面的人看起來總是像我在照顧你

你要吃要喝,也要我張羅,你家裡的事都是我發言

你從來只是默默的微笑的不說話,以我的話為主..

對你爸媽兄姐來說,這個媳婦管的可真寬

 

我常常以為,我最愛的是萱萱

我知道我愛你比不上你愛我

我想,可能到最後還是比不上你愛我的程度

但是

我現在知道一件事

我愛你

比我想像中還要愛你

 

親愛的李先生

我可以拜託你嗎

我帶你去看醫生,你也要乖乖吃藥吧!!

昨天只吃一次藥,打了消炎針

早上不痛了囉!!居然就忘了帶藥..

你這個老男人

怎麼這樣壞!!

 

最近我老公太累了

加上天氣變化太快

老毛病就發了

唉!!正如他自己說的

老了才會怕死..

可是早上居然忘記給我帶藥出門

我等一下要追著他送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